close

我的女孩問我為什麼他不理我?
我說:因為你一直理他,因為他覺得沒有新鮮感、而且也不神祕...

我想這就是人性吧!當你知道你不會失去的時候,你就開始不在乎,這樣是錯的ㄇ?沒有什麼錯或著對阿!人性就是如此,要如何根治這該死又犯賤的人性呢?很簡 單!就是不要理他!把他/她放在裡心理清單中的最後一位,那麼他就會覺得你奇怪,而自己靠過來了!沒有人會因為少了誰就活不下去了,至少在他還沒出現之前 你都過的很好的不是ㄇ?你可以一個人吃飯、逛街甚至一個人看電影、旅行,但為什麼他一出現你就不行了,因為你就像是個溺水的人,覺得找到救命的繩索一樣, 無止境的想要依賴,但這樣的依賴真的是好的ㄇ?你確定他想讓你依賴?別傻了,你想想如果每天要你背著十公斤在身上你喜歡ㄇ?沒有人喜歡的,於是不喜歡的時 候就開始閃躲和逃避,這就是人的本性阿!所以不能責怪對方,要怪就怪你自己太依賴,把對方壓的喘不過氣來,何不放手一樣過著自己的生活,做自己該做的事 情,一樣一個人可以去做很多事情,那麼你會問那他呢?他的存在的意義呢?他存在的意義就是偶爾適時的給你陪伴、和你約約會就這樣而已,你還是一樣要有朋 友、有自己的社交生活,所以別再老是有異性沒人性了!否則最大的輸家絕對是你!

arrow
arrow

    A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