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跨年怎麼過呢?不管怎麼過我想一定都是個美麗的夜晚吧!
2012年我遇到了好多事情,發現自己的舊情人劈腿,而且還是在和我在一起時,就已經劈腿了,他們在去年就結婚了,過完農曆年孩子要生了,往前推算也就是 說他和我在一起時,他就已經劈腿了,我卻後知後覺到分手了兩年後才發現=.=,是要說我糊塗還是笨呢?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他真的傷了我好重,讓我曾經陷 入否定自己、覺得我們會分手都是我的錯,但現在我想開了,這樣的人分開了也好,至少要感到悲哀的是他老婆,因為他老婆也許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劈腿,他嫁給了 一個會劈腿的男人,這樣的男人送他好了!而我會在某一刻遇上一個把我當成"唯一"的男人,今天跟大家分享女王的輕熟女法則:

輕熟女愛自己法則3:
愛你的男人讓你覺得高貴,不愛你的男人讓你覺得低賤。
如果一段關係讓你自我否定、沒有自信、失去光芒,
那一定不是「對」的人。

很多人說談戀愛會散發光芒,可是有些人談戀愛卻失去光芒,因為那段愛情是不對了,但卻往往沒有勇氣離開,讓自己愛錯而且一錯再錯的不願意看清楚,女孩們男 孩們別再懦弱了!真的不對就要勇敢的離開,因為你不離開怎麼遇到那個對的人呢?如果那個對的人知道你這麼難過,他會多麼的心疼呢?別再傻了,勇敢的離開 吧!雖然會痛苦,但長痛不如短痛!走吧!2012年會是個嶄新的開始!大家都加油囉!找個最最最最對的人!好好愛一場吧!

arrow
arrow

    A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