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你,我知道我不可以把自己的壞情緒帶給你,所以我選擇把我對你的想念化做文字,
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個快樂的週末,從來沒想過自己第一次去香港竟然是為了去見你,
一起和你走在香港街頭的畫面,一起排隊買雪糕,一起看著香港的夜景,
這兩天雖然我們沒有特別做什麼,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但這次的見面卻也讓我更捨不得你了更想念你,今天的我真的心情好差,
因為好想好想你,你在忙你沒有變,但我自己卻一直在鑽牛角尖,像個傻瓜一樣胡思亂想的,
我知道我該調整好自己振作一點好好的工作認真的過生活,然後期待著下一次的見面,
你沒有變只是我的小情緒在作祟,忙碌的星期一你當然會很忙,你沒有不想我你也一直在想著我,
我這個傻瓜自己一直嚇自己,要是讓你看到這一些你應該會覺得我很傻吧!

arrow
arrow

    A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