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存在著800公里的距離,這樣的距離讓我們最會遇到的就是'離別',
遇見你然後走到現在是一件奇妙並且又從來都沒有想到的事情,
在還沒見到你以前,你不過就是我手機裡的其中一個聯絡人罷了,
偶爾傳傳簡訊問候對方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從未想過我們會見面,
那天我們見面了,第一次見到你和我想像的並不一樣,
原本以為你會是個自大狂、會是一個自以為是的人,
會這麼認為是因為你擁有的比別人多,
通常那樣的人都會有些自以為了不起,都會有討厭該死的優越感,
但是你沒有,你很溫柔、很紳士,那一晚的晚餐我們聊的很愉快,
酒酣耳熱後的我們有了我們之間的第一晚,
原本以為隔天起床後,我們就會是兩個陌生人,然後繼續在各自的城市裡生活著,
但你的溫柔、你的體貼,讓我十分訝異,因為你似乎不想只是這樣結束,


然而其實我並不確定,至今我也還不確定,不過我想你對我會是很好的對吧?
不想給你壓力、不想要讓彼此之間的關係變得緊張,所以有好多的事情,我選擇不問不說,
因為我想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時間去證明,如果我們真的能夠走下去,
那也真的是一種緣份,很多事情並不是誰說了就算,或是誰想改變就能改變,
每一件事情都有這宇宙在操縱著,有一些人註定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頭然後離開,
然而有些人他註定是要留下來的,但不論是離開或是留下來,都並不是我們可以操控的,
今天你要回去了,回到屬於你的城市繼續生活,而我也是..

我們之間的緣份會不會隨著這八百公里而淡掉或是消失,我們誰也不知道,
我們都會想念彼此,我選擇把我對你的思念化做文字讓你知道我有多想你,
其實八百公里真的不遠,因為如果心不在了那才是真正的遙遠,
然而每一次分離都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我已經開始在期待我們的下一次的相聚了,
當飛機起飛時你也把我的心給帶走了,八百公里其實真的不遠,因為我們的心是零距離的..

arrow
arrow

    A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