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zeRyxL_M4o6lePwju5e5cc2f8OCNOxO2S4InJQuas  

各位妞兒大家午安壓~今天一起床我就一直很想問現在不是已經五月了嗎??為什麼還是這種陰天壓??

人家想要穿我買的新衣服嘛~~無奈一直都是這種冷颼颼的天氣

等等來做個晴天娃娃祈求好天氣好了~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才叫做性感呢?是要大爆乳嗎?還是小露香肩呢?

其實若隱若現小露香肩是最性感低~

今年春夏很多的上衣跟洋裝都利用了幾何切割或是平口露肩甚至是斜肩等方式,

讓女性最性感的鎖骨給露了出來~所以今年夏天妞兒們,我們又多了一項功課就是要保養我們的肩膀跟鎖骨~

有人想看如何保養的文章嗎?有的快點留言來催我~~~

好啦!快跟我去看看有哪些好看的露肩單品吧!

1-image1xl-3  

1-image1xl  

這件黑白配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的時候一直覺得好有女特務的fu~~~

4-image1xl-6  

這件超適合小胸妞妞~胸前荷葉邊的設計增加了胸前的份量~

3-image1xl-5  

這件超級適合喜歡甜美風格的女孩,整個散發甜美與森林系的fu

2-image1xl-4  

這件簡單歸簡單但卻是一件千萬不可以有小腹的洋裝,是說夏天快到了愛爾麗正打算來寫一篇如何寫馬甲線的文,

有人想看嗎想看嗎???想看快留言~~~

2-image1xl-2  

我說國外媽咪也太時尚了吧!你看看就算當媽咪也要當個時尚孕婦~

1-image1xl-1  

 如果是這種孕婦裝我也願意穿壓!!

1-image4xl  

這件洋裝好適合喝喜酒喔!而且我怎麼一直想到迪士尼的公主咧~~~

以上是今日露肩單品的分享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歡迎大家到粉絲團來找我玩!

愛爾麗上城女孩的不完美人生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xoxo

 

 

arrow
arrow

    A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