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675_10151555264843044_1075401726_n  

各位妞兒大家晚安呀!大家的週末過的好嗎?

是說最近愛爾麗真的是被過敏搞到要瘋了,每天早起都一直在打噴嚏跟包餛飩

前天還睡醒之後感覺喉嚨癢癢的,有點咳嗽害我嚇到我想說我該不會要感冒了吧!

一下班就趕快跑去看醫生~各位過敏的妞兒也都要多保重呀!

是說今年夏天真的十分流行挖背或是挖腰的小洋裝呢!

但要穿上這樣的洋裝也不是人人都可以穿低~除了要背部皮膚好以外,如果是挖腰的話更是要健身呀!

跟著我去看看愛爾麗發現哪些好看的洋裝吧!

image1xl-2  

這件洋裝整個性感爆表呀~~除了挖背以外,裙襬下方還有點微微的透明呢!

image1xl-4

這件就是需要練一下了!因為兩邊挖腰的設計,要是沒健身應該側邊的肉都會跑出來吧!

不過這件洋裝設計的很不錯,收腰的設計讓整個視覺上腰感覺變得更細了!

image1xl  

這件洋裝整個讓人好想去度假呀~圖騰+挖背今年的整個流行元素都在這件洋裝上了呢!

image1xl-6  

這件洋裝愛爾麗正在猶豫要買哪個顏色,因為它背後有可愛的蝴蝶結,整個就是對愛爾麗的胃,

有大紅色跟黑色,正面雖然看起來沒什麼,但背後整個就是別有洞天呢~~

到底哪個顏色好呢?還是兩個都買XDDDDDD(被媽媽揍

 

以上是今日的小短文分享

歡迎大家都我的粉絲團點讚或是留言跟我聊天喔!

愛爾麗上城女孩的不完美人生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