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i-five  

各位妞妞大家午安安安安安安~~~~~~(大聲呼喊ing~~)

最近天氣一直陰陰的,雖然這天氣不會太熱是不錯啦!但我還是喜歡有太陽的感覺耶!

這樣的天氣害我一直快要憂鬱症了

是說最近愛爾麗身體超級差,前天竟然還去照胃鏡>////<

超級痛苦的!照胃鏡真的是一件很沒尊嚴的事情,那感覺就是表演吞劍呀!!

我可沒想要去馬戲團表演~~~嗚嗚...下週要去看報告...大概又要為期四個月的治療了吧

更慘的是去完醫院的我,昨天竟然有些小感冒,全身酸痛到爆炸,朋友還說你該不會是那個什麼H7N9之類的,

幹嘛詛咒我呀~~~~~~~~~~壞朋友~~~~~

好在昨天去看完醫生吃了藥之後好多惹~~今天就活蹦亂跳啦!!!(一尾活龍~~~~~)

好啦!今天的文是跟i-five的合作的,i-five的包包皮革跟質感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重點是色彩又鮮豔款式也流行,要氣質可以,要帥氣更是可以阿(我就是想當帥氣哥嘛!扭~~)

所以自己在拍照的時候,就默默的手滑(砍手指砍手指!!)

一口氣拜了好幾個包包...嗚嗚...

好啦!跟著愛爾麗一起去看看有哪些超級好看的包包吧!

第一款 肩背小香風卯釘包

1-IMG_5116

這款包包總共有四個顏色,愛爾麗自己拿了紅色,是說紫色好像也不錯耶!黑色也不錯、藍色好像也不賴耶!

(咦??每個都不錯,默默的想把四個顏色都帶回家~~老闆娘~~~~)

媽媽怒吼:你到底要多少包包!!!!!

1-IMG_5114  

而且你們看你們看可以塞超級無敵多東西的阿!愛爾麗的化妝包、零錢包、錢包通通都塞的下耶~~

這款除了平常可以背之外,參加一些重要的場合的時候也超級適合的呀!

必買指數給它☆☆☆☆☆五顆星星~~~~~~

第二款 氣質名媛風蛇皮手拿包

1-IMG_5122  

這咖包包整個就超級適合參加宴會阿!或是像愛爾麗一樣穿著簡單的黑白OL裝也很適合耶!

1-IMG_5123  

黑色的整個就很正式~~

1-IMG_5124  

橘色整個就超級無敵亮眼呀!!而且其實橘色的也挺適合休閒風的~~

1-IMG_5118  

包包的內容空間也很大,而且裡面貼心的還有設計一個暗袋可以放一些女生的私密小物~~

第三款 信封式雙色拼接手拿包

1-IMG_5129  

這咖手拿包一整個就是超級無敵實用,為什麼咧!因為容量超級無敵大的呀!

可以放得下超級多東西的啦!

1-IMG_5126  

黑與白的拼接整個就是超級有氣質,而且黑白色整個就很有女王的氣勢~

第四款 拉鍊肩背手拿雙用包

1-IMG_5135  

這咖包包好划算耶!可以肩背之外,把帶子拿掉還可以當手拿包~

平常上班族女孩白天可以肩背,下班要去party玩只要把帶子拿掉就變手拿包啦~

1-IMG_5137  

第五款 馬卡龍色系後背包

1-IMG_5152  

這咖包包對愛爾麗而言有點太迷你了,不過我非常推薦小個子的妞兒可以參考,

因為他真的是夠小巧可愛呀~十分適合嬌小女孩兒~

1-IMG_5148  

你們看這張照片就知道這咖包對我而言實在是有夠迷你~

不過它本人真的好可愛呀~~

1-IMG_5151

近拍它的皮質真的很好耶~~~

1-IMG_5155  

第六款 手提肩背黛妃風小方包

1-IMG_5160  

這個綠色好好看耶~~而且底部還有釘座不會放地上就髒掉惹

1-IMG_5163  

這咖包包不只可以肩背還可以手提~一包兩用好划算~最愛划算的包包了~~

第七款 雙色拼接購物包

1-IMG_5169  

這咖包包十分適合跟愛爾麗一樣喜歡大包小包出門的妞兒~

不論是上班還是通勤,一整個就是可以裝很多,

1-IMG_5170  

是說我真的很愛裝很多耶!話說有一次跟朋友出去,朋友突然說手機沒電了,

轉頭過來問我有沒有移動電源,我就說有阿!然後在包包裡面胡亂翻了一下給它,

過一下另外一位朋友大叫說她手割到了,我馬上說你要ok繃ㄇ?

結果朋友就說你怎麼什麼都有?

我整個就是小叮噹呀我~出門帶藥又帶電池的,整個很像要去逃難~

第八款 小蘋果雙色拼接包

1-IMG_5176  

是說看到這咖包包的時候,我的腦袋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個想到的東西竟然是蘋果??????

哈哈哈~~~腦袋壞了XDDDDDD

1-IMG_5179  

雙色拼接的設計整個就很符合今年夏天的流行~~而且是可愛的小桃紅呀~~買買買~~~

1-IMG_5181  

哈哈~這張照片看的出我累了吧XDDDDD

拍照拍到好累笑不出來了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i-five粉絲團在這裡: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599186150097188/?ref=ts&fref=ts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上網選購喔~~~

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愛爾麗推推推喔~~

xoxo

Airly Chang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A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